板橋警分局交通分隊10日於浮洲橋上設置酒駕臨檢,一輛紅色重型機車疑似因未注意前方有臨檢,竟衝撞路檢點導致交通分隊副分隊長黃春龍手腳骨折、警員劉冠群頭部遭重擊昏迷、警員張毓城腿部輕傷,不僅造成三名員警掛彩,重機騎士自己也受傷,新北市朱立倫今 (11) 日下午至亞東醫院探望受傷員警。

朱立倫表示,他特別來探望昨天深夜因為路檢而被重機騎士撞傷的三位員警,尤其是傷勢比較嚴重的劉冠群,接受過手術之後正在休養,昏迷指數也逐漸的提高,希望他能夠盡快的恢復。另外,副分隊長黃春龍,他的骨折的情況也在休養中,這兩位因為都有骨折,也有腦部受傷,他們希望觀察幾天,至於另一位輕傷的同仁,也會給予慰問。

朱立倫提到,希望未來警察在執行這些臨檢的工作的時候,一方面他們要加強警察的執法,另一方面也要維護他們所有警員的安全,同時也要呼籲這些不管是開車或者是騎車的騎士,一定要注意這些臨檢的標誌,絕對不能酒駕也不能夠超速。

對於傷勢較嚴重的劉冠群,朱立倫表示,接受過手術之後正在休養,昏迷指數也逐漸的提高,希望他能夠盡快的恢復。   圖:新北市政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