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高思博在台南重要路口懸掛「思博不賴」看板後,今(11)日起密集安排小型的鄉親客廳會,在支持者家裡客廳或鄰近咖啡廳闡述參選理念,全力爭取服務台南鄉親的機會。

第一場鄉親客廳會在東區凱旋路的一家咖啡廳進行客廳會,與會的鄉親有農民、工人、律師、醫生……,與談時,有人關心同性婚姻,也有人抨擊小孩找不到工作、房屋稅調高、巿區停車不方便,並提出許多建言。

高思博表示,瞭解市政建設,不僅需要專家來協助提供專業意見,更需要謙卑地體會市民真實的想法與感受,才有可能解決市民的各種大小問題,提出建設鄉里的良方。這個星期起,他除了先邀集學者舉行多場專家諮詢會,也密集展開客廳會,在2至30人的小型聚會中,聆聽鄉親們的意見。

他並強調,鄉親對於市政發展的意見,讓他獲益良多。台南絕對不是「政黨」的台南,而是市民的台南,未來一定會仔細思考、做好規畫,要和鄉親一起打拼,讓台南重新成為鄉親們好立足、好生活的家園。

高思博認為,文學家葉石濤先生曾說:「台南是一個適合做夢、幹活、戀愛、結婚、悠然過日子的好地方。」但如今府城褪色,大家日子過得越來越苦。要讓台南「好成家」,他提出三大主軸:1.產業再造又再生,就業更多又更好;2.顧老疼幼真安心,成家立業好生活;3.市政治理要過問,鄉親參與作夥來。

高思博今日起密集安排小型的鄉親客廳會,在支持者家裡客廳或鄰近咖啡廳闡述參選理念,全力爭取服務台南鄉親的機會。   圖 : 黃博郎/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