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冷天氣已過!今(11)日天氣回暖比昨(10)日回升2到3度,但受輻射冷卻效應,今天清晨仍有明顯感受溫度還是偏低,清晨中部以北低溫只有10到13度左右,其他地區的低溫也只有14、15度,外出朋友注意日夜的溫差也大外,農漁養殖業及山坡地農作物也要留意。

今天日冷氣團會持續減弱,所以白天的溫度還會比昨天回升2到3度,但仍注意早溫溫差大。北部、東半部高溫約21到24度,中南部23到26度,但是受輻射冷卻效應影響,夜裡及清晨仍有明顯的溫度還是比較低,從昨晚到今天的清晨中部以北、東北部的低溫只有10到13度左右,尤其在西半部的中部以北地區還是可能出現10到11度左右的低溫,其他地區的低溫也只有14、15度,除了注意保暖之外,農漁養殖業及山坡地農作物也要留意。

降雨方面,天氣方面還是比較穩定的型態,大多是晴到多雲的天氣,僅東南部有零星短暫雨。

《天氣風險》FB也表示,冷空氣最強的時間已過,未來一週的天氣大致上晴朗穩定、溫暖,但提醒外出朋友日夜溫差大,尤其今天清晨中部以北還仍低溫,早出晚歸要多帶件外套。

《天氣風險》表示,冷空氣最強的時間已過,未來一週的天氣大致上晴朗穩定、溫暖,提醒外出朋友日夜溫差大。   圖:《天氣風險》FB粉絲專頁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