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提名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今(10)日率十多名藍軍市議員及參選人穿著「「天空藍」襯衫亮相,舉行「衫同款‧人同心」記者會。盧秀燕強調,年底大選會展現出國民黨「布」一樣的政治新風貌,並誓為台中百姓找回乾淨的藍天,帶來更好的新台中!

盧秀燕表示,今天進棚拍記者會主題,設定為「我們不一樣」,靈感是來自於歌手大壯的同名歌曲《我們不一樣》,歌詞內容訴說「張開手,需要多大的勇氣?這片天,你我一起撐起;更努力,只為了我們想要的明天!」非常真切的反應出全體國民黨參選人,為了讓台中變得更好而努力奮鬥的心聲。

盧秀燕說,「我們不一樣」更進一步的深層意義,是本次選戰無論她及全體議員及參選人們,都穿著一樣的衣服,材質色系「布」一樣,共同拍攝形象宣傳照,代表國民黨在大台中地區,不分選區團結一心,「衫同款,人同心」。

另外就是本次選舉與以往「不一樣」,盧秀燕坦言相比於中央地方全面執政的民進黨,及手握行政資源的林佳龍市長,可預期這次國民黨選舉將十分艱困,「沒人」、「沒錢」、「沒資源」,從她及議員們的服飾即可看出簡樸之處,大夥身著一件僅250元,台灣製的「天空藍」襯衫,雖然如此艱困,盧秀燕仍表示「即使環境惡劣,我們毫不畏懼,誓為台中市民找回乾淨藍天」。

盧秀燕還帶領現場的議員參選人們,包括楊啓邦、吳瓊華、張廖乃綸、黃馨慧、朱暖英、劉士州、沈佑蓮、陳成添、賴曉亭、李麗華、冉齡軒、陳政顯等人大跳自創版的抖肩舞,現場歡笑聲不斷。

 

盧秀燕與同黨市議員及參選人穿著相同服裝,強調這次選舉「布」一樣。   盧秀燕辦公室/提供

盧秀燕與同黨市議員及參選人大跳抖肩舞。   盧秀燕辦公室/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