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人力銀行調查顯示,中華電信為社會新鮮人最嚮往的高科技產業之一,因此將於今年目標招募各部門人員共1600人,中華電信今(10)日進行首波校園徵才活動,前往高雄中山大學的高屏地區就業博覽會設攤,廣邀南台灣優秀青年投入電信產業。

中華電信執行副總蘇添財表示,電信科技的發展是帶動國內產業動能的關鍵因素,適逢畢業季的來臨,中華電信今年再度走進校園,號召即將畢業的青年學子投入電信科技產業,以因應這波創新科技的人才需求。而身為國內龍頭的中華電信擁有最好的研發環境、提供最佳的職能訓練及多元的職涯發展規劃,絕對是社會新鮮人值得投入的公司。

今年中華電信將招募募AI、資安、大數據分析、IoT物聯網、雲端運算及SDN/NFV等技術類人員及MOD、OTT、電子商務等行銷企客人員,預計約600人,加上公司所屬集團預計約1000人,總招募員額達1600人,未來一個月會持續在台灣各地進行校園人才招募活動。

中華電信執行副總蘇添財與參加報名活動的同學合影。   圖:中華電信/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