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初選昨天下午登記截止,中和區議員參選人張志豪今 (10)日就展開「名人掃街」造勢起跑活動,由新北巿長參選人、立法委員羅致政領軍,從他從小長大的員山區,前往帶有吉祥寓意的「勝利」市場,首場名人掃市場就期許選戰能「豪政聯手、前進勝利」。             

張志豪是前民進黨中央發言人,同屬英派的立委羅致政表示,張志豪是民進黨有計畫長期培養的年輕新世代,曾經擔任黨發言人的角色,不但聰明反應快,還非常認真努力,是中和好子弟。這次站出來推薦張志豪,就是掛保證他絕對能符合鄉親選出優質議員的期待、完成中和要更好的目標。

張志豪7日登記參選後,除了獲得台大學長江永昌力挺支持,過去擔任幕僚時結識的好友紛紛表態力挺。張志豪說,競選團隊3月將啟動數波「名人掃街活動」,除了首場立委羅致政力薦,後續還有張志豪台大學長和同窗,包括新北市議員李坤城、黃俊哲都將力挺。                      
          

張志豪上午由立委羅致政陪同,到中和勝利市場拜票。   圖:張志豪/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