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市議員黨內初選登記的最後一刻,前左楠區市議員黃昭星的女兒、目前擔任立委劉世芳服務處副主任黃偵琳今(9)日下午前往民進黨高雄市黨部登記參選,為左楠選區投入震撼彈。

選戰新秀黃偵琳表示,過去在父親黃昭星耳濡目染下,對公共事務非常關心,也曾在高雄市政府經發局服務,後因劉世芳參選,她加入團隊服務左楠鄉親,在陳菊市長與劉世芳委員多年的栽培下,累積豐富的行政及民代服務經驗。

她說,深知女性從政的不容易,但左楠需要更多積極、監督的聲音,自己會用熱情跟努力讓選民看到。

原已多位新人投入的高雄第四選區-左營、楠梓,過去被視為國民黨的大票倉,近年來因為市長陳菊投入當地建設有成,民進黨在當地的聲望逐漸增加,2014年一舉獲得3個議員席次,2016年劉世芳更代表民進黨首度在當地拿下立委席次,改變當地政治板塊。

黃偵琳表示,左楠需要更多積極、監督的聲音,她會用熱情跟努力讓選民看到。   圖:黃偵琳/提供

黃偵琳今天傍晚完成登記參選高市議員。   圖:黃偵琳/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