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台南市長初選結果預計在今(8)日中午公佈。針對媒體人周玉寇稍早在臉書上披露初選結果,指對手黃偉哲出線,立委陳亭妃也隨即回應,「都還沒開封哪來結果?」也意有所指表示,「這些人好厲害,都沒開封就有透視眼」,這樣很危險,奉勸搞小動作的人要小心。

立法院今舉行常設委員會召委選舉,陳亭妃早上在教育文化委員會受訪。陳亭妃說,自己昨天睡得很好,對於初選結果,陳亭妃也信心表示,「還沒結束,我們要面對的還有大選。」

媒體問,這次初選個陣營競爭激烈,初選後要如何團結?陳亭妃表示,自己這段時間秉持不攻擊、不抹黑,自己都是被抹黑的人,把她堅持自己要做「桶箍」,相信自己勝出後絕對有辦法整合候選人,團結在一起。

針對媒體人周玉寇稍早在臉書上披露初選結果,指立委黃偉哲出線。陳亭妃直言「這很危險」,會被說黨中央民調作假、不公平。她說,到目前為止都有既定時間,現在都封存著,昨晚所有陣營、代表人都在封條上簽名,「都還沒開封哪來結果」,還有支持者說電視跑馬誰勝出多少,

陳亭妃酸說,「哇,這些人好厲害,都沒開封就有透視眼」,還是電腦有動過手腳?這很危險。陳亭妃也奉勸搞小動作的人要小心,因為她一直是正派、走大道,沒想到有人今天還在搞小動作,大家可問中央黨部,所有資料袋都已經簽字,在開封時也會再次確認資料袋,非常慎重。

被問到若沒出線,是否會退黨參選?陳亭妃回應,「我們一定會過,一定會贏阿,怎麼會有這個猜測?」看現在還有人在搞小動作就知道了,真的會過的人不會去搞小動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