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上海龍之隊於OWL第一、二階段排行墊底,讓中國網友相當不滿,教練U4與旗下選手飽受輿論壓力。經過將近兩個月的連敗,U4於6日請辭總教練一職。然而禍不單行,攻擊手Diya由於家庭突發狀況,於昨(7)日臨時返回中國,預計將缺席接下來兩週的賽事。

上海龍之隊宣布,U4請辭一事即時生效,接下來一週U4將進行交接事宜,目前總教練將由現任助理教練Kong頂替。U4自開季以來爭議不斷,在一月初OWL開打前,他便因未經其他隊伍管理階層同意、擅自接觸旗下選手,還由於共用帳號遭到OWL罰款。開賽之後,上海龍之隊一勝未拿,中國網友將矛頭指向U4,最終U4請辭總教練職位。

在U4請辭隔日,Diya由於家庭因素臨時回國,並停留兩週。雖然上海龍之隊一蹶不振,Diya仍在賽事中表現相當優異,在針對上海龍之隊的一片罵聲中,Diya是少數倖免的人,然而身為隊上支柱的他,卻將缺席兩週賽事,對面臨總教練換人的上海龍之隊,可謂是雪上加霜。

不過,上海龍之隊二月宣布簽下OWL第一名女選手Geguri,以及Sky、Fearless、Ado四人;外號「神醫」、曾獲得《鬥陣特攻》中國年度最佳教練的「MY」前王牌教練王星睿,也正在辦理簽證,預計將在三月底抵達美國。

對上海龍之隊而言,或許危機正是轉機。待三月底Diya歸來、神醫加入、新血上陣,可能是上海龍之隊反攻的號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