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長參選人顏純左今(7)日表示,他在均衡城鄉差距政見中,計畫在台南的溪北地區設立大專院校分校,他一方面積極參加初選,一方面也著手促成他的母校高雄醫學大學和鹽水區的南榮科技大學合作,經過多次的討論與研議,高醫大與南榮科大已簽訂合作備忘錄,優質的高雄醫學大學確定到台南的溪北設立分校,未來台南的子弟將有更多的學校可以就讀,他將把鹽水區規畫成為大學城。

顏純左獲知高醫大與南榮科大簽訂合作備忘錄後,第一時間就在臉書po出:「這是一個令人振奮的消息,高雄醫學大學和南榮科技大學今天正式合作,選舉拜票一整天的過程雖然耗費體力,也抵擋不了我內心興奮的情緒,優質的高雄醫學大學到台南溪北設分校,凡走過必留下痕跡,為台南所做的點點滴滴,可以在歷史上記下一筆,是每位生長在這塊土地的人最欣慰的事!」

在民調前最後一天,顏純左仍舊抓緊腳步,回防自己的家鄉溪北進行車隊大遊行,期望能夠請鄉親留在家中等候民調電話。顏純左強調,他的心情平和積極,不管民調的結果如何,他對台南的付出仍會繼續,只要是為台南市民好的,為台南城市永續發展的事,都會盡自己的力量去做,「愛台南是顏純左一輩子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