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台中市黨部受理市議員提名登記,六名爭取連任的市議員陳淑華、翁美春、張芬郁、蕭隆澤、謝明源、邱素貞等人,今(7)日上午聯袂到市黨部完成提名登記。他們強調相約一同登記是因為志同道合,沒有派系,心中只有人民。

陳淑華表示,六人是基於對民主價值的共同理念,以及成為市長林佳龍穩定力量的共識,相揪辦理聯合登記。她說,從擔任議員以來,認定政治要真實反應民眾心聲,一貫本著民主價值,秉持著站在人民的立場,全心全意為人民發聲,歷經四任議員從未改變。

翁美春指出,從縣議員到市議員,13年來一本初衷,堅持服務奉獻,一步一腳印,落實基層服務民眾,不分大小,做好民意代表的職責,懇請鄉親繼續支持連任。

張芬郁表示,投入政治領域多年,不變的初衷就是堅持反映民意。用心理解、耐心傾聽。她認為,只有將選民當作家人般照顧,才不辜負地方的付託,也不違背自己「以民為本」的理念。

邱素貞強調,「愛.關懷」是她的競選主軸與政治承諾,多年來始終保持一貫熱心公義、關懷弱勢族群的婦女特質,走入基層、傾聽選民聲音,並以市民權益的守護者,自我期許、要求。

蕭隆澤說,他從最基層的村長、縣議員、鄕長到現在的市議員!感謝鄉親一路的鼓勵支持,用心來服務、深耕基層!秉持愛鄉愛土、愛台灣民主發展精神,盡心盡力為人民發聲!

謝明源表示,他擔任過三屆市議員、二屆立委,經驗最豐富,是非常認真專業的民代,希望能再連任,為北屯鄉親服務。

他們表示,對於市長林佳龍擘劃市政建設成績,都予以肯定與支持,大家會繼續深耕基層,成為支持市長林佳龍穩定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