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層巴士的叮叮車香港這個東方明珠的觀光特色,2018臺中世界花博吉祥物石虎家族前進香港,今(7)日起登上香港著名的百歲叮叮車身,搭載著臺中各式美景的叮叮車,穿梭香港市中心大街,一個月以上,台中觀旅局長陳盛山表示,台中特有悠閒的旅遊環境,是港澳旅客減壓放鬆休閒的首選,加上每天8班以上直飛航班往返臺中與香港兩地,單向航程100分鐘,無論是4天3夜或是3天2夜的主題體驗旅遊都相當適合港澳旅客。

臺中觀旅局估計將有超過150萬人次的香港人及國際觀光客可以看到叮叮車「花現台中」觀光意象廣告,同時配合香港組團社強力宣傳花博,目標吸引超過50萬港客到臺中看花博。台中觀旅局長陳盛山強調,已經飛行一年多的「發現臺中」彩繪機花博概念機艙將於五月登場,所有彩繪機內的餐具、枕巾等侍應品以及空服員圍巾都會結合石虎及花博元素設計,從空中及陸上強力進行花博亞洲城市宣傳行銷。

觀旅局以「Love Taichung 浪漫臺中 幸福這麼近」為主題,打造一輛富具臺中特色的叮叮車在香港亮相,觀旅局表示,這台叮叮車外觀融合臺中所有好吃、好玩的幸福元素,包含極具臺中特色的2018花博吉祥物「石虎家族」、臺中熱門打卡景點:高美濕地、臺中國家歌劇院、湖心亭、路思義教堂,世界知名飲品─珍珠奶茶、知名伴手禮─太陽餅,梨山水蜜桃、外埔火龍果、文心蘭等,完整呈現臺中整體觀光特色,期望藉由童趣的車身彩繪,吸聚國際旅客目光,帶動旅遊臺中的契機。

觀旅局長陳盛山率同台中業者組成40人推廣團日前到香港拼觀光,今(7)日上午盛大啟動首部臺中城市觀光廣告的叮叮車。陳盛山局長、交通部觀光局駐香港辦事處周欣毅主任與臺中觀光相關業者共同參與啟動儀式。香港媒體及貴賓評常喜愛發源的臺中的珍珠奶茶與特色糕餅,現場洋溢滿滿的幸福臺中味。珍珠奶茶飲品瓶身特別裝飾5隻花博吉祥物–石虎家族,正式宣告2018年11月3日至2019年4月24日,為期173天的「2018臺中世界花卉博覽會」以「聆聽花開的聲音」為題,行銷港澳與國際旅客到訪臺中,體驗臺中花博Green, Nature, People的獨特魅力。

台中觀旅局長陳盛山表示,1904年開始行駛的叮叮車是香港重要的旅遊亮點,非常有吸睛效果。這是石虎家族首度在國際大都市亮相,尤其登上百歲叮叮車身廣告,結合臺中高美濕地、歌劇院、湖心亭等景點以及太陽餅、珍珠奶茶及自行車旅遊等特色旅遊元素推廣臺中觀光,隨著叮叮車慢駛、吸睛的特性,穿梭香港熱門市區強力放送好吃好玩的臺中魅力。

 

台中觀旅局長陳盛山率同台中業者組成40人推廣團日前到香港拼觀光,今(7)日上午盛大啟動首部臺中城市觀光廣告的石虎叮叮車。陳盛山局長、交通部觀光局駐香港辦事處周欣毅主任與臺中觀光相關業者共同參與啟動儀式。   

台中觀旅局長陳盛山率同台中業者組成40人推廣團日前到香港拼觀光,今(7)日上午盛大啟動首部臺中城市觀光廣告的叮叮車。   

台中市觀旅局長陳盛山與交通部觀光局香港辦公室主任周欣毅一同行銷世界花博在台中。   圖:台中市觀旅局提供

台中觀旅局長陳盛山率同台中業者組成40人推廣團日前到香港拼觀光,今(7)日上午盛大啟動首部臺中城市觀光廣告的石虎叮叮車。陳盛山局長、交通部觀光局駐香港辦事處周欣毅主任與臺中觀光相關業者共同參與啟動儀式。   圖:台中市觀旅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