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上校繆德生抗爭軍人年改,日前攀牆不慎摔落重傷,目前情況不太樂觀。國民黨副秘書長杜建德今(5)天率領多名黨務主管到八百壯士紮營處,再次為繆德生祈福,盼繆早日康復。現場加油聲不斷,杜建德更向退役將領回應,「大家辛苦了,一定要重返執政!」

退役上校繆德生27日清晨參與反軍改抗爭,攀爬立院建築物不慎墜落重傷,目前仍在台大醫院加護病房搶救中,尚未清醒。

國民黨原本發訊息指出,由國民黨秘書長兼副主席曾永權率領黨務主管到八百壯士於立法院外紮營處致意,不過,上午未見曾永權到場,而是由副秘書長杜建德率領行管會主委邱大展、文傳會主委李明賢、副主委鍾沛君,以及國家政策研究基金會副執行長、前勞動部長陳雄文共同前往,為繆德生祈福。

眾人在現場點燈,並雙手合十為繆德生祈福,盼繆德生早日康復。在場民眾熱情給予國民黨支持與鼓勵,高呼「中華民國萬歲」、「蔡英文,下台」,杜建德則回應,「大家辛苦了,一定要重返執政」。

過程中,八百壯士副指揮官吳斯懷接到曾永權來電致歉,透露因黨主席吳敦義臨時有事商議,不克前往,也在電話中表達關心。

過程中,八百壯士副指揮官吳斯懷接到曾永權來電致歉,透露因黨主席吳敦義臨時有事商議,不克前往,也在電話中表達關心。   圖:趙婉淳/攝

在場民眾熱情給予國民黨支持與鼓勵,高呼「中華民國萬歲」、「蔡英文,下台」,杜建德則回應,「大家辛苦了,一定要重返執政」。   圖:趙婉淳/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