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清秀的外貌與激進的打野風格,使得《英雄聯盟》韓國戰隊KING ZONE DragonX(KZ)的打野選手Peanut受到許多粉絲的青睞,今(5)日KZ在官方微博上曬出Peanut小時候的照片,可愛的模樣讓粉絲直呼好萌!

今天凌晨有人利用KZ監督名義發布了一組打野選手Peanut童年時候的照片,也讓監督本人與Peanut相當錯愕,但在經過Peanut的允許之後,官方便將這組照片放在了官方微博,可愛青澀的模樣也讓粉絲大讚好萌好可愛,也有粉絲表示想要看看KZ隊上其他位選手的照片,更有粉絲表示想要時空回溯,回到1998年偷抱Peanut回家養!可見Peanut受到粉絲歡迎的程度之高。

目前隸屬於KZ的Peanut由於有著與他侵略性的進攻打法完全不搭的清秀外貿,使得他有著「最萌的肉食性打野」的稱號,更擁有大批死忠粉絲擁戴,而今他與老隊友PraY與GorillA攜手,搭配上超強的新秀上路選手Khan與中路選手Bdd,以著10勝2敗的傲人成績穩霸韓國賽區榜首。

延伸閱讀》

《英雄聯盟》慶Peanut出道3周年 粉絲集資做公益!

KZ的打野選手Peanut。   圖:翻攝自 KINGZONE DragonX 官方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