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0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在今(5)日登場,外界除了密切關注獎落誰家,紅毯向來也是奧斯卡焦點。精心打扮的巨星們在紅毯上爭奇鬥艷,是時尚圈不容忽略的年度盛事之一。

現在,新頭殼將帶您一窺巨星們的風采,看看哪位明星能奪下您心中的最佳紅毯造型獎呢?

▲湯姆荷蘭(Tom Holland)一改《蜘蛛人》中青春無敵的形象,以雙排扣西裝出場,看起來相當紳士又成熟。(圖:奧斯卡官方網站/提供)
▲《黑豹》查德威克·鮑斯曼(Chadwick Boseman)黑色勁裝帥氣英挺。(圖:奧斯卡官方網站/提供)
▲艾瑪史東(Emma Stone)別出心裁,以褲裝走紅毯,帥氣優雅,氣質出眾。(圖:奧斯卡官方網站/提供)
 ▲《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Gal Gadot)貼身禮服搭配上極有律動感的流蘇,美艷不可方物。(圖:奧斯卡官方網站/提供)
▲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以香檳金禮服登上紅毯,大氣有架式。(圖:奧斯卡官方網站/提供)
▲本屆以《我,坦雅》角逐最佳女主角獎的「小丑女」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身穿白色禮服登場,優雅迷人。(圖:奧斯卡官方網站/提供)
▲以《郵報:密戰》提名最佳女主角獎的梅莉史翠普(Meryl Streep) 身穿紅禮服現身,端莊大氣,盡展影壇大前輩的架勢與氣場。(圖:奧斯卡官方網站/提供)
 ▲天后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修長美腿若隱若現,高貴性感。(圖:奧斯卡官方網站/提供)
▲《水底情深》最佳女配角提名奧塔薇亞史班森(Octavia Spencer)演技精湛、無懈可擊,若本屆奧斯卡再奪獎,將會成為首位多次拿下奧斯卡獎項的非裔女性。(圖:奧斯卡官方網站/提供)
▲以作品《淑女鳥》入圍最佳女主角獎提名的瑟夏羅南一襲粉色訂製服青春洋溢,與入圍作品相呼應。(圖:奧斯卡官方網站/提供)
▲最佳女配角提名人艾莉森珍妮(Allison Janney) 身著紅色長禮服登場,優雅大氣。(圖:奧斯卡官方網站/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