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期29天的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今(4)日閉幕,統計入園人數達180萬人,超越去年的155萬人次,也打破歷屆熱博入園紀錄,大量湧入的遊客也為屏東商家帶來觀光效益。發展熱博活動復辦後已邁入第三年,逐漸建立起好口碑,成為春節全國民眾最愛來訪的活動,深獲各界好評。

熱博親近自然的田園生活,是舒壓解放心情的好場域,也是展示屏東農畜漁及休閒產業的成果,熱博閉幕適逢園區瓜果作物採收期,屏東縣政府特別辦理採果樂活動,屏東縣長潘孟安和大家一起採瓜慶豐收,慶祝熱博活動圓滿落幕,願大家新的一年圓滿豐收。

潘孟安表示,熱博活動以農業為出發點,帶動屏東觀光產業發展,展出內容涵蓋花卉、蔬菜、稻米、雜糧、果樹、特用作物等多元農作,以豐富農作營造地景藝術,配合週間食農體驗活動,深受遊客喜愛,儼然成為親子郊遊、學校戶外教學、家庭旅遊、社團交流等環境教育最佳打卡拍照景點,每年的熱博活動成為大家共同歡聚的美好回憶。

潘孟安表示,熱博活動深受遊客喜愛,嚴然成為親子郊遊、學校戶外教學、家庭旅遊、社團交流等環境教育最佳打卡拍照景點,每年的熱博活動成為大家共同歡聚的美好回憶。   圖:屏東縣政府/提供

發展熱博活動復辦後已邁入第三年,逐漸建立起好口碑,成為春節全國民眾最愛來訪的活動,深獲各界好評。   圖:屏東縣政府/提供

熱博親近自然的田園生活,是舒壓解放心情的好場域,也是展示屏東農畜漁及休閒產業的成果。   圖:屏東縣政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