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鍋參選嘉義市長的前市長黃敏惠,最近被酸為「回鍋肉」,為此,她在臉書上貼文表示,不好的食物吃一口都嫌多,也只有好菜才能讓大家一再品嘗與回味。她還說,每位媽媽都有屬於自己的回鍋肉食譜。

黃敏惠表示,一路走來,從國大代表、立法委員、嘉義市長,當公僕的初衷,就是要為國家社會人民服務,幾十年沒有變過。那些年當市長的日子,也跟鄉親、夥伴、同僚,一起面對每一個嘉義市向上、向善提升的光榮時刻。

她質問,政治可以有不同立場,但政治對立、藍綠衝突,有讓我們下一代的人看到機會嗎?看到明天嗎?現在的台灣與嘉義市,不是需要信賴跟團結嗎?

黃敏惠說,台灣人「古意、善良、純樸」,嘉義人「重情、重義、打拚」,選舉口水不是她的專長,接下來的日子,她會不忘初心、堅持初衷,別人攻擊的時候,會想「對方是為我好」,有則改之、無則包容。

黃敏惠的臉書不但貼出自己的競選照片,還貼了一張看起來很美味的回鍋肉照片,最後則附上名廚阿基師示範做回鍋肉的影片。

黃敏惠臉書貼出回鍋肉照片,強調「好菜才能一再回味」。   圖:取自黃敏惠臉書

黃敏惠臉書貼出阿基師做回鍋肉的影片網址,藉以強調回鍋肉也有美好的價值。   圖:擷取自Youtube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