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總統馬英九一連兩天在花蓮趴趴走,希望帶動地震後的觀光人潮,今天一早爬美崙山,他說,完全沒有感覺到凌晨發生芮氏規模4.6的地震,睡得比在台北好。

馬英九昨天下午因重要行程趕回台北,晚間又再度搭火車回到花蓮,堅持完成「二天一夜遊」,在立法委員徐榛蔚、國民黨組發會副主委林有志等陪同下,一早前往花蓮市美崙山公園健行。

平日就有不少民眾上山健行運動的美崙山公園,今早更加熱鬧,馬英九所到之處,許多民眾爭相拍照或夾道歡迎,馬英九也親切問候民眾,相當熱情。

花蓮今天凌晨1時餘發生芮氏規模4.6地震,花蓮市有感,馬英九昨晚在花蓮市區過夜,他說,完全沒有感覺到地震,睡得比在台北還好,並強調花蓮的空氣與環境很棒,是其他地方無法比的,花蓮需要大家,歡迎大家來花蓮走走。

馬英九以行動推銷花蓮,以行動證明花蓮很安全,盼帶動觀光人潮。昨天到太魯閣砂卡礑、燕子口、布洛灣等景點,今天則先到美崙山健走,下午將走訪文創園區、七星潭風景區、市區商店街、逛東大門夜市、看太平洋燈會等。

前總統馬英九(左3)一連兩天在花蓮旅遊,希望帶動地震後的觀光人潮,4日一早前往美崙山公園健行,許多民眾爭相拍照。   圖:中央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