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議會今(3)天舉行早禱會副總統陳建仁出席,並與教友一起為台灣、為高雄禱告,期盼讓高雄成為有愛、有溫暖的城市,讓台灣如同展翅衝向天際的鳳凰,發光發亮。

高雄市議會第3年舉辦新年早禱會是,陳建仁致詞指出,台灣在過去一年經歷許多考驗,儘管在改革與創新過程中有許多艱難與挑戰,但在總統蔡英文的領導及主耶穌引領下,讓過去30年來沒有改革或沒有建設創新的工作,包括司法、年金、正義轉型等,都一步步走向正軌,同時台灣經濟持續向上提升。

他並表示,高雄在各界努力下,持續邁向更美好的未來。他說,高雄是一個多元美麗的城市,擁有偉大的市民和公職人員,也有上帝給予各樣最好的條件,他誠心祝禱國家與地方領袖增長智慧、勇氣及力量,帶領我們接受挑戰,披荊斬棘,跨越困難,實現偉大願景,摘取甜美果實,邁向成功。

陳建仁表示,邁向成功之路,需要全體國人團結一致、共同努力,他期許所有服務人民的基督徒公職人員、民意代表,能主動積極擔負起促進國家進步的責任,為更美好的明天奉獻力量。他感謝主耶穌給我們平安喜樂。

早禱會在樺舍商旅高雄館演藝廳舉行,陳建仁、高雄市議長康裕成、愛走動團契成員陳信瑜、張豐藤、陳政聞、吳益政、俄鄧‧殷艾等市議員、高市副市長楊明州、立委管碧玲等與教友一起為台灣、為高雄禱告,期盼讓高雄成為有愛、有溫暖的城市,讓台灣如同展翅衝向天際的鳳凰,發光發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