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昨日新北市勞動局長謝政達辭官輔選,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面對外界質疑挖腳「朱團隊」,侯友宜今 (3) 天強調,絕對不會影響市政進行,目前團隊都是熱衷公共事務的年輕人,未來選舉團隊也歡迎更多青年加入。

新北市勞工局長謝政達及市政顧問宋自強,請辭加入侯友宜競選團隊,對此,侯友宜表示,謝政達是多年得好友,也是一路打拚的夥伴,多年的經驗,讓他可以在第一線了解勞工的辛苦與心聲,並關心對弱勢族群。未來將會借重謝政達長才,讓新北市做更多、做更好。

面對周錫瑋不斷提出在初選階段舉辦全國性的電視辯論會,侯友宜強調,身為黨員,一切會遵照黨內的安排,「遊戲規則定了,就照黨的規則來走。」

侯友宜在今天上午前往永和保福宮參拜,現場除了熱情民眾高喊「凍蒜」外,更遇上帶著可愛嬰兒的熱情媽媽,侯友宜笑著說,「可以讓我抱一下嗎?」還不忘稱讚媽媽跟寶寶都一樣皮膚白又漂亮。面對想要拍照的民眾,侯友宜主動「自拍」,充分展現親和力。

遇上帶著可愛嬰兒的熱情媽媽,侯友宜笑著說,「可以讓我抱一下嗎?」還不忘稱讚媽媽跟寶寶都一樣皮膚白又漂亮。   圖:侯友宜辦公室 /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