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台北燈節展期倒數最後三天,明(3)日將舉辦「幸福GO GO狗然厲害踩街大遊行」,掀起燈節最後高潮,台北市觀光傳播局今(2)日表示,除了遊行之外,將再加碼幸福點燈活動,全民共同舉起手機,在西門排出巨大狗型地景燈海,且活動結束後還有現今最夯的寶可夢皮卡丘的見面會,要替台北燈節畫下完美的句點。

台北市觀傳局指出,連續兩年於西門舉辦踩街大遊行,今年邀請62個單位組成55組不同領域的表演團地,超過1800人參與,遊行結束後,也將於北門展演區舉辦「愛你愛你 幸福點燈」,台北市長柯文哲將在時間 20時20(諧音:愛你愛你)的這一刻帶領民眾共同啟動幸福點燈儀式,大家同時將小提燈及手機點亮照向天空,透過空拍鏡頭,一起創造出巨大閃亮的狗型地景燈海,成為今年臺北燈節最值得記錄的一刻。

最後會由「臺北文化藝術表演團」與「安地斯文藝團」,結合舞蹈、雜技、體操和戲劇,一起演出「萬花嬉春好旺照」雜技秀,為點燈晚會活動畫下句點。晚會之後,大家最愛的皮卡丘將來到北門廣場舉行「皮卡丘與你一起幸福GOGO」見面會,這也是在台北燈節看到萌度破表的皮卡丘最後機會,因為見面會結束後,位於西門展演區的皮卡丘氣球就要跟大家說再見了。

「幸福GO GO狗然厲害踩街大遊行」將於明(3)日17時20分從中華路一段、武昌街口出發,往西門主展演區前進,而「愛你愛你 幸福點燈」則將於19時30於北門廣場旁中華路上舉行。另外,由於台北燈節展期剩下最後三天,這3天都將延長到晚間22:30才熄燈,屆時部分地點、道路、區域因活動關係將進行交通管制,建議民眾使用大眾運輸前往現場。

 

明天熊讚將與神秘嘉賓一同於北門廣場快閃,邀請喜愛熊讚的大小朋友共同嗨翻全場!   圖:台北市觀光傳播局/提供

明(3)日20:20邀請民眾一起舉起手機打開閃光燈,完成巨大地景燈海,造就今年燈節最美麗的畫面。    圖:台北市觀光傳播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