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台港澳LMS聯賽打得如火如荼,選手們也不斷出現精彩表現,昨(1)日晚間官方公布了最新的一期本週五大亮點操作,ahq上路選手Ziv漂亮的追擊,打得敵人不要不要的,精彩的操作成功奪下榜首。

第五名的是閃電狼韓籍打野選手Moojin,在加入台港澳LMS聯賽前,他便以卡蜜兒打野聞名,而在對上M17的這場戰役中,他使用了卡蜜兒強勢伏擊下路,漂亮鋼鐵鉤射搭配上閃現打得是措手不及,也展現了該角色的特性。

第四名與第三名則是AFR的下路二人組,獲得第四名的是輔助Zest,他操縱銳空,一個漂亮的迷心迅步迷惑了幾乎HKA四位隊員,帶領隊友打出一場漂亮的團戰;第三名的是AD Dalka,以著完美的站位於後排穩穩輸出,恰到好處的驟羽暴風更直接帶走人命。

第二名由HKA上路Riris奪下,他使用弗拉迪米爾閃現進入高地,一個漂亮的血之瘟疫直接帶走輸出,更成功為HKA帶來春季賽首勝。第一名則是ahq戰隊的大腿:上路選手Ziv,他選用「爐心山神」鄂爾,透過接連熔岩俯衝追得敵人不要不要的,配合上隊友的輸出,成功打出一場漂亮的會戰,奪下勝利。

延伸閱讀》

《英雄聯盟》閃電狼銳不可擋!穩霸KDA排行榜

https://newtalk.tw/news/view/2018-03-01/115760

 

《英雄聯盟》台港澳LMS聯賽打得如火如荼,選手們的表現也不斷地出現,昨(1)日晚間官方公布了最新的一期本週五大亮點操作,ahq上路選手Ziv漂亮的追擊打得敵人不要不要的,精彩的操作成功奪下榜首。   圖:翻攝自 Garena eSports flick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