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位獨派青年在228紀念日當天突襲大溪慈湖陵寢潑紅漆,參與其中的自由台灣黨組織部主任李嘉宇表示,18位當天參與潑漆的成員已接到桃園大溪分局的通知,但是所有成員不會接受警方偵訊,對於國防部已將全案移送警方並要求民事求償,他表示,願意正面面對。

228紀念日當天突襲大溪慈湖陵寢潑紅漆獨台年青人,除了李嘉宇外,還包括來自台大、政大、輔仁、台灣科大和台中科大、台中教育大學的大學生,他們在今天已陸續接到了大溪分局的通知;但是李嘉宇表示,由於警方在偵訊過程對抗爭人士的態度往往不友善和有不利的作法,18位決定不會接受警方的約談,會直接接受地檢署的傳喚;至於國防部要提出民事賠償追究到底,他們會直接面對;而他事前也有把潑漆行動「知會」蔡丁貴教授,蔡對於他們的行動雖然知道,但未予干涉。

李嘉宇表示,他們會直接面對「被要求賠償」問題。而當天參與潑漆行動的,除了幾位大學生外,還有蠻番島嶼社成員、獨台新社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