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年改團體日前突襲立法院抗議軍人年改,藍天行動聯盟秘書長繆德生不慎攀牆跌落緊急送醫,目前仍昏迷中,藍天行動聯盟今(1) 日召開替退役上校繆德生祈福,藍天行動聯盟主席武之璋表示,他們是個革命的團體,要用各種手段,打倒蔡英文,提前推翻這個偽政府,

武之璋說,繆德生為了喚醒國民黨黨魂及國民革命軍記憶,過去早已準備好遺書,不怕發生意外,而聯盟的人受到謬的感召,也紛紛擬好了遺書,因此,發生此次不幸事件,熱愛中華民國的同胞都很痛心。

武之璋話鋒一轉,質疑國民黨至今仍無反省、未向民進黨提出挑戰,更未帶領他們抗爭。他宣告,藍天行動聯盟是革命團體,將以革命等各種手段,推翻這個偽政權,現場的支持者們,也跟著怒吼「打倒蔡英文」、「我們要革命」。

前國防大學校長夏瀛洲也高呼「是軍公教亮劍的時候了!」他強調,退休金抗爭只是導火線,大家反對的是不承認中華民國的政權,過去抗戰時期的漢奸汪精衛,至少還認為自己是中國人、承認孫中山為國父,但如今這個政府卻非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