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與高雄市公務機關工會力挺民進黨立委管碧玲,今(1)日共同致贈「嘉惠勞工」匾額,感謝她長期照顧基層勞工。管碧玲表示,能夠爭取到從中央到地方的公務機關十多個工會聯名支持,讓她如虎添翼,更添信心,並呼籲支持者更應堅定支持她競選高雄市長。

高雄市公務機關總工會理事長翁進文,偕同包括中央與地方數十位機關理事長、代表,在高雄市產業總工會理事長林進福、副理事江健興陪同下,連袂前致贈「嘉惠勞工」匾額給管碧玲,共同呼籲3月5日到9日的民進黨高雄市長初選民調,高雄市中央及地方公務機關一定要唯一支持管碧玲。

高雄市公務機關總工會理事長翁進文表示,各公務機關工會感謝管媽對基層勞工的支持;理事長林進福並推崇管媽做事有效又細膩專業,解決問題能力第一,在各種協調會時,不僅事先研究、找到解決方法讓協調順利成功,事後追蹤案件更不遺餘力,管碧玲幫了勞工這麼多事,現在她要選市長,勞工當然要支持管媽。

管碧玲感謝支持並表示,一直以來她都要求自己與團隊,詳細研究並用科學的方法做事,就能解決別人不能解決的事。例如非編制內的教師,包括幼稚園約聘僱老師、到大學進修推廣部門的語文老師、以及全國代課老師、代理老師,教育部原本認為不適用勞基法,解聘不給資遣費,但經過她的研究、爭取,順利解套,讓非正式教師全部適用勞基法,全國數十萬人一體受惠。

管碧玲強調,未來她當市長,一定秉持行政中立、超越黨派、用人唯才、大開大闔;她要建立高雄為勞工首都。管碧玲表示,三位副市長中,將有一位是產業招商副市長、一位是環保的副市長、另一位是勞工弱勢的副市長。管碧玲表示,她一路走來期陪伴勞工,市長初選進入最後階段,她有信心在大家的支持下,成為高雄市最好的領導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