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實況主「館長」陳之漢向來以直率的語言風格深受網友喜愛,今(1)日他在個人粉絲專頁上貼出實況精華,有網友問他:「分手了很難過怎麼辦?」,他氣憤地說男人的臉都被他丟光了,更說:「分手不會再追一個?」,一席話暢快淋漓,也讓網友紛紛表示贊同。

知名實況主館長開台時對於網友的提問總是正面回應,也使得開台風格相當多變,近日漸漸走向心理諮詢方面,從先前的社會智慧到衛生紙漲價,館長無一不包,全部都參與討論,直率的回答跟平易近人的語言風格也讓許多網友相當讚賞,有網友問館長:「分手了很難過怎麼辦?」原本歡樂開著「吃放」(吃東西開直播),筷子一摔便開始以髒話飆罵。

館長先是說自己不姓張、不是張老師,更不是能夠幫萬千網友專業解答疑惑的呂秋遠律師,更說自己不是專業愛情諮詢,但如就他個人觀點而言,他飆罵對方丟了男人的面子,要他拿出男子漢的氣魄:「分手不會再追一個?男子漢的氣魄拿出來好不好?男生的面子都被你丟光了,跟女朋友分手就在就在靠背,分手怎樣?分手世界末日嗎?你媽不舒服,你有掉過一滴眼淚嗎?你該向你媽跪著懺悔!」這樣的言論也讓網友笑破肚皮。

網友紛紛大讚這樣的言論相當暢快淋漓,雖然有些直接,但也有些貢獻,更有網友說:「館長是用他的幽默 在安慰這個人。 」、「雖然講話狠了點但我也發現,現在的小朋友你跟他解釋不帶髒字的話他還真聽不懂,很中肯啊!只是比較不委婉了點。」、「仔細想難道罵的沒有道理嗎?分手就好像天塌下來一樣,無法經歷挫折又何來的成長?」引起許多人的共鳴,也意外成為網路上火紅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