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型穿戴裝置已經成為各大廠牌兵家必爭之地,為了要在一片血海中殺出道路,蘋果今(1)日又傳將為用戶帶來新花樣:他們將為Apple Watch設計專屬的充電盒

根據國外知名科技網站「9To5Mac」和「Appleinsider」報導,有一項新專利顯示,蘋果公司正在著手打造一個全新的充電設計,他們將為Apple Watch設計充電盒,使用者只要在不使用Apple Watch的時候將它放進盒子內就能自動充電,而類似Apple Watch的穿戴式裝置也能夠充電。

這個充電盒不僅是為了Apple Watch量身打造的,只要該穿戴裝置具有特殊功能的電子元件,例如電路、電池、感測器等等,都能夠透過這個充電盒進行充電,而這樣的設計也讓使用者更加便利,也引起了網友討論。

另外先前國外科技網站「Patently Apple」也曾爆料蘋果想要針對Apple Watch的錶帶進行升級,將打造出結合電路元件的智慧織品,往後就連比代都能具備感測與控制按鍵的功能,更會升級用戶喜愛的心率檢測技術,讓Apple Watch更具競爭力,也可見不僅是智慧型手機,就連智慧型穿戴裝置Apple都展現稱霸的野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