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節剛過,許多人在工作事業上想轉換跑道,根據1111人力銀行調查顯示,今年有高達85.1%的受訪上班族已在年前大展拳腳,開啟履歷準備換工作,1111人力銀行體會小資上班族的辛勞,為了鼓勵有轉換工作想法的人付諸行動,推出只要轉職成功且職滿三個月就可獲得一萬元紅包。

1111人力銀行表示,今年農曆年後初六開工首日,1111人力銀行網站總瀏覽數相較於去年同日,明顯成長3成之多,且有意轉職的上班族,主動開啟履歷的人數與去年同日相比,也增加近2成3,為了鼓勵這些轉職的上班族,人力銀行先提撥1千萬紅包的額度,給轉職成功且任職滿三個月的人一萬元紅包。

1111人力銀行公共事務部暨職涯發展中心總經理李大華表示,初六開工至今短短五個工作天,已吸引近百位轉職成功者報名,其中包括工程師、藥師、護理師及會計人員等,報名人數持續上升中。

即日起透過1111人力銀行主動投遞履歷,並在面試後拿到錄取通知,就可以在1111「找工作送1萬」活動專區提出申請,上傳在職證明等,經審核後將會公開公布名單,1000個萬元紅包,額滿截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