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通俄門調查,又1川普幕僚辭職!白宮證實,聯絡室主任希克斯(Hope Hicks)2月28日宣布即將去職,而在這位29歲的美女主任去職前,才赴眾議院情報委員會為川普通俄案做證,據了解,她全程守口如瓶,只承認曾為川普說了「善意的謊言」,堅稱從未在通俄案上說假話。

現年29歲的希克斯堪稱是川普上任後,在位最長的顧問。在擔任川普幕僚前,她毫無從政經驗,卻憑亮麗外表,成為媒體焦點,而擔任白宮聯絡室主任後,她更顯低調,除了因為與川普前資深幕僚波特(Robert Porter)鬧出家暴醜聞,為他辯護外,這位美女主任幾乎不在螢光幕前多做曝光。

在希克斯離職消息傳出前1天,她剛赴眾議院就川普通俄案做證長達9小時,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指她「可能因為1個小小的白色謊言釀出大問題」,因為就算是白色謊言,也可能具有誤導意味。

白宮發言人桑德斯否認,希克斯的離職與聽證會有關。

外電指出,年輕貌美的希克斯將離開政治圈,重回民間企業,目前傳出她將接下某藍籌股公司高階主管職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