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高雄市長陳菊受訪表示,台北市長柯文哲常跟藍營踹民進黨,柯文哲今(28)日出席228紀念活動後受訪表示,「可是,我也常常被民進黨踹,這個還好」。

228事件71週年中樞紀念活動下午在台北市228公園舉行,柯文哲也出席這場活動,並於事後接受媒體訪問。

對於前總統李登輝今日上午表態支持柯文哲繼續參選台北市長,柯說,李登輝是他看過哲學基礎最好的人,跟他談過,他是很有智慧的人、很厲害的角色。

至於柯文哲母親幫兒子說話、打電話給里長,柯文哲說,「我媽媽是這樣,老母疼兒子」。

對於台灣民意基金會發佈最新民調,柯文哲支持度一枝獨秀、遙遙領先對手,柯文哲說,他這種選連任的人,努力把事情做好就好,不要做什麼廣告,市政做好就是最好的廣告。

柯文哲還說,「其實我們到現在也沒有要選什麼2020的想法,欸,常常就是陰謀論太多」。

對於陳菊指控,柯文哲常跟藍營一起踹民進黨,柯文哲則說,「可是我也常常被民進黨踹,這個還好」。

至於民進黨何時會做出是否禮讓柯文哲的決定,柯文哲說,2014619日民進黨才禮讓,所以今年如果不是比618日慢,「這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