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了一個之後,還是要好好活下去。」

今(28)天是二二八紀念日,蔡英文總統日前在臉書分享一部由文化總會主導拍攝的影片《少了一個之後》,是一部以二二八事件為背景的系列影片。有別於過去以受害者為主的敘事方式,影片著重於受害者的家屬驟然失去摯親後,如何面對傷痛、恐懼以及生活困境,展現韌性與毅力,活出嶄新人生。

蔡英文邀請大家來看《少了一個之後-二二八·微光》,一起來看台灣人的勇敢故事。

《少了一個之後-二二八.微光》EP2.八堵-恐懼的公約數播映資訊;

【3月4日(日)晚間10:00】客家電視、MOD客家電視、客家電視影音網站、公視影音網(公視 )、天行見Youtube頻道
【3月4日(日)晚間11:00】華視新聞資訊台
【3月5日(一)中午12:00】LiTV線上影視

本文所附影片是EP2〈恐懼的公約數〉預告片,由客家電視台、馬克吐溫國際影像有限公司提供。

蔡英文總統日前在臉書分享一部由文化總會主導拍攝的影片《少了一個之後》,是一部以二二八事件為背景的系列影片。   圖:截自《少了一個之後-二二八·微光》預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