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暖春天將來臨!度過冬天酷寒的考驗後,天氣也漸漸回暖,花博農民市集將在3月10日恢復正常營業,設計每周末當季蔬果主題,快來花博公園散步踏青,看看農民市集有哪些蔬果正當季吧!

即將迎來溫暖的春天,正是適合到戶外走走的好季節,3月10日起,花博農民市集恢復正常營業,在這裡可以品嚐各地農家美食。另外,還有設計3月不同周末當季蔬果市集的主題,分別有宜蘭縣溫泉番茄週(10-11日)、嘉義木瓜、香蕉週(17-18日)、台南芭樂、木瓜週(24-25日)、全國農特產品週(3月31日-4月1日)等一系列活動。

此外,因氣候逐漸暖和,3月正值木瓜盛產期,營養又養顏。台北市政府表示,3月份在農民市集中的木瓜主要產區分別從台南及嘉義的木瓜,有著「萬壽果」美名的木瓜是最營養的水果之一,富含多種維生素、鈣、磷、蛋白酶等,食用可幫助消化、維持心血管的健康。如果想要方便飲用,可以加上香濃的冰牛奶做成一杯既好喝又營養的木瓜牛奶,非常適合在溫暖舒適的春天裡享受。

花博農民市集有許多豐富多樣的攤位,每週末下午4點至5點,農民市集舞臺區更提供藝術表演,還有每週優質農特產品免費試吃活動、生鮮蔬果特賣活動外,以及各式各樣的精彩趣味活動。

開學、開工一周了,你多久沒出門踏青了呢?花博公園腹地廣大,讓你健走樂活又能採購新鮮當季蔬果,這一舉兩得的市集,不妨來逛逛走走挖寶吧!

花博農民市集有許多豐富多樣的攤位,每週末下午4點至5點,農民市集舞臺區更提供藝術表演,還有每週優質農特產品免費試吃活動、生鮮蔬果特賣活動外,以及各式各樣的精彩趣味活動。   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台北市政府表示,3月份在農民市集中的木瓜主要產區分別從台南及嘉義的木瓜,有著「萬壽果」美名的木瓜是最營養的水果之一,富含多種維生素、鈣、磷、蛋白酶等,食用可幫助消化、維持心血管的健康。   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花博公園設計3月不同周末當季蔬果市集的主題活動,分別有宜蘭縣溫泉番茄週(10-11日)、嘉義木瓜、香蕉週(17-18日)、台南芭樂、木瓜週(24-25日)、全國農特產品週(3月31日-4月1日)。   圖:台北市政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