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初選政見發表會今(27)日下午四點登場,立委候選人林岱樺在申論時提到,自己是土生土長的高雄人,對高雄有不可切割的革命情感,她強調,如果她當選高雄市長,將會沒有派系之分招攬優秀的人才,不惜權貴與利益團體,盡力去實現有價值的政策。

林岱樺指出,曾任5屆立委經驗的她,一直以來給市民的形象就是勤跑基層,願意傾聽並且付出行動,未來如果當選市長的她決不會有小圈圈出現,沒有派系之分,也不會與財團有利益的糾葛,對待任何市民、議員都是公平的對待,絕不會做一個只懂得利益及分配的市長,將會不惜權貴與利益團體,盡力去實現對高雄有價值的政策。

林岱樺也提出對教育的看法,成立雙語學校,推動國小、國中、高中英文能力計畫以及成立英文社區,培養國際化人才,透過英語教育要來提升高雄市年輕人的國際實力。另外,當選後也會帶領市府團隊參訪國外各大知名企業進行招商,讓高雄市的薪資增加。

林岱樺說,許多高雄人抱怨為何高雄的公車總是等很久,捷運坐不滿、薪資比其他縣市都低,因此年輕人不斷往外縣市外流,如果她當選市長,她不會再讓台積電新廠設置機會錯失,要將高雄打造成一個科技城市,建立一個有效能的政府團隊,為高雄市民挺身而出,替高雄打出漂亮的經濟一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