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台中市長提名人盧秀燕今(27)日利用台中市黨部新春團拜,公布第一波參選台中市長文宣,盧秀燕表示,基於人民的心聲與反映,以及國民黨的團結,第一波主題就是:台中.我們會贏!。

 盧秀燕說,很多市民反映林市長執政三年來,空汙嚴重,還有交通堵塞、青年低薪及台中市負債創新高突破千億,平均每個市民均需負債3.2萬,很多市民朋友,希望台中市能換人換黨執政。

 另外,她很有贏的信心是國民黨此次團結合作,上下一心,很多同志願意挽袖幫忙,她與江啟臣雙方也維持「選前君子之爭,選後一定會團結合作」的承諾,這就是革新後的國民黨,所以「台中‧我們會贏!」

 國民黨台中市黨部的新春團拜在市黨部舉行,主委陳明振表示,中常會已正式提名盧秀燕參選台中市長,市議員選舉提名作業也正在辦理之中,期望能上下一心,團結內外,在今年11月24日的選舉,重新贏回民心,把台中市長贏回來,市議員席次過半,里長都能順利當選。

 陳明振表示,這二天看到報紙上提及近期衛生紙聯合喊漲,引起民眾瘋狂囤積,大賣場更是被搶購一空且大缺貨,從這衛生紙民生必需品效應推斷,未來更恐引起萬物跟漲,連帶更多的用品一起漲,影響不容小覷,所以,唯有換人換黨執政,才能帶人民安定的生活。

 

盧秀燕公布首度文宣看板「台中.我們會贏」。   盧秀燕辦公室/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