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台南市長初選政見發表會今(26)日在顏純左的結論後落幕,顏純左表示,這場選舉不是在替政治人物找工作,而是為台南找出路,這次的初選,選民應該秉持三大標準來選擇,包含誰最有正義價值、是否清廉以及提出政策是否可行且具備未來性。

顏純左提到,過去有人騎腳踏車走遍台南37區,但他是用步行的走過18區,在未來一週將繼續用步行的方式拜訪其它19區,挨家挨戶去宣達他的理念,因此他拜託鄉親,這次的初選應該要有三個標準,第一個是所有候選人當中誰最有正義價值,誰最具備賴清德的精神;是否有符合清廉勤政愛鄉土的民進黨理念;最後則是提出的政策是否具備可行性及未來性。

顏純正說,未來他若當選,他也會將其他候選人的意見納入自己的執政藍圖當中,自己擁有12年的行政經驗,他已經將這些台南建設經驗都變成100個輕影片上傳Youtube,包含23個亮點政策、40個政府已經實施政策、37區的建設等,他認為他是有一個全方位政策的候選人。

值得一提的是,顏純左本身是一位醫生,他承諾他當選之後,他也會開放國中女生施打子宮頸癌疫苗,他非常清楚這個疫苗對於抗癌非常有效,而0至3歲的小孩托嬰每月補助三千,居住在長照機構的老人每個月補助六千、偏鄉補助八千,如此一來老人、小孩、年輕族群等都有照顧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