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Apple今年預計推出三款新機,其中下半年度可能亮相iPhone X Plus,據傳已流出零件照,尺寸相當驚人。根據科技網站MacRumors指出,這些照片貌似來自LG越南廠,極有可能為iPhone X Plus的螢幕數位感測板和排線零組件。

MacRumors引述中國網站MacX貼出2張外洩照片,其中一張疑似觸控感應模板的圖片,可預估這部新機的實際大小可能到6.5吋。MacRumors分析照片中螢幕觸控板下方彎曲的電纜,可能用來連iPhone主板。這兩張照片在引發關注後,目前已遭到刪除。

不過Apple去年對LG投資近30億美元,開發未來iPhone所使用的有機發光半導體(OLED),因此照片中的零件很有可能用於Apple新產品iPhone X Plus。

根據科技網站MacRumors指出,這些照片貌似來自LG越南廠,極有可能為iPhone X Plus的螢幕數位感測板和排線零組件。   圖:翻攝自 MacRum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