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福部國健署長王英偉宣布將撥列2.52億元,自11月起針對國內約10萬多名國一女生施打子宮頸疫苗。顏純左今(25)日表示,他2月5日提出婦女政策,即提出國一女生免費施打子宮頸疫苗,目前台灣子宮頸癌是台灣婦女死亡率前10名,子宮頸疫苗可有效預防婦女的社會70%的子宮頸癌。他除了感謝中央認同自己的婦女政策,也強調若當選市長,一定會全面替國中女生接種子宮頸疫苗。

顏純左指出,台南市政府若全面性讓國中女生免費施打子宮頸疫苗,以提升婦女的保護力,預計經費約9600萬元,具體且可行。現階段所有的市長參選人都陸續提出許多政策,但必須考慮政策的可行性、全面性、完整性、長久性。他從召集一例一休修正、0-3歲托嬰每月補助3000元、住長照機構一般戶每月補助6000元、毒品政策、總統府遷回台南、教育、青年、交通、空污、產業、農業、文化、水利、婦女、環保、警消、醫療、提升溪北等,都是具體且全面性的政策,其中,已獲中央認同實施的政策,一例一休修正、婦女政策、幼兒政策。

顏純左並強調,他不僅是提政策,一方面也在進行政策的促成,在不要讓溪北邊緣化方面,日前已與母校高雄醫學大學洽談,將與南榮科技大學簽署合作備忘錄,未來高雄醫學大學在溪北設校將可嘉惠溪北的學子,也可吸引許多外地的學生就讀,商業生活圈將愈來愈熱絡,他期許台南市民能看到自己全面性的政策,在youtube有百部輕影片,包括大台南37區地方建設、各項市政亮點政策,請市民不要被選舉的手段操弄,要慎重選擇第三屆的大台南市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