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昨(24)日韓國LCK春季賽,SKT以2:0擊敗ROX,成就了隊伍的四連勝,也讓他們一掃先前的連敗陰霾,賽後SKT當家AD選手BangUntara接受了採訪,談到了近期的心路歷程。

擊殺死亡助攻數比(KDA)向來是判斷《英雄聯盟》選手個人表現的指標,由於場場都拿到漂亮的KDA,也使得Bang獨佔韓國賽區KDA排行榜的第一名,對此Bang不好意思地笑著表示:「隊員們叫我『KDA王』。當我們經歷五連敗的時候,雖然我的KDA還不錯,但也沒有比對面AD打得好。所以比起KDA,我現在更注重怎麼打得比對面AD好,這也可能是SKT最近狀態回穩的原因吧,但是因為我是AD,所以KDA高的時候很開心,因為這是一個不能死的位置。」Untara則表示自己比較在意輸出。

但在第一局比賽之中,輔助選手Wolf表現得也相當出色,他所操縱的亞歷斯塔也成為會戰勝利的關鍵,但最後MVP仍是頒給了AD位的Bang,Bang表示自己有料想到MVP不是自己、就是Wolf,最後公佈是自己的時候,還是相當開心。至於在對戰中,對手ROX曾經更換打野與中路位的選手,會不會感受到壓力或者是警惕,Untara傻笑地說:「因為不是換上路選手,所以我不是很在意,而Faker他也什麼都沒有說。

最近SKT有新人加盟,也使得隊上有了整整10個人,被問到宿舍或者訓練室有沒有格外熱鬧,Bang表示:「去年我們隊裡人數也差不多是這樣,所以好像沒有特別熱鬧,而且大家都偏安靜一些,除了他(指著Untara),不過當我專注於遊戲時,旁邊的人在說什麼我都聽不見,所以即使很熱鬧,我可能也感覺不到。」

先前SKT連敗,也使得教練組相當操心,更曾傳出總監督kkOma不洗衣服、天天都穿一樣的,對此Bang說:「總監督的確操了很多心,因為他是第一次上任的教練,而且在這段期間,我們有不少比賽是贏的玩到輸,所以真的很可惜,他能夠將那麼多問題點一個個幫我們指摘出來,真的挺辛苦的。不過現在兩位教練都是退役選手,所以也幫了很多忙,教練組有專門的分工,比如說Bengi教練會單獨給我回饋,幫我指出問題。」

談到往後,兩位選手都表示會盡全力地贏下比賽,下次也會以更好的狀態應戰,也非常感謝粉絲的支持。

延伸閱讀》

《英雄聯盟》三冠王SKT連失利 Fionn:買個MaRin吧!

https://newtalk.tw/news/view/2018-02-02/112892

《英雄聯盟》SKT終結連敗!Faker:還不算重生

https://newtalk.tw/news/view/2018-02-08/113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