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內初選開戰倒數!前台南縣長陳唐山今 (24) 特別為民進黨嘉義縣長初選參選人翁章梁義氣站台,他還特別將刻有「正派實在」、「清廉」的匾額以及陳唐山回憶錄送給翁章梁,傳承清廉、民主精神。

翁章梁的鐵馬行程今天是第五天,已騎過十個鄉鎮市,在今天下午到達溪口鄉,陳唐山也加入鐵馬行行列全力相挺。陳唐山在擔任台南縣長時清廉作風深受肯定,他還翁章梁背書,翁曾經是他的核心幕僚的,所以絕對有通過高道德標準檢視,也是最能代表民進黨本土的精神。

陳唐山還說,他長期觀察這位少年人,不只有能力,最重要的是他的品德操守絕對沒問題,從過去學運擔任總指揮,到後來進入行政系統,肯定他是未來帶領嘉義縣,堅守民進黨清廉、勤政、愛鄉土核心價值的唯一縣長人選。

對此,翁章梁親切回應,非常感謝老長官來力挺,還記得陳唐山時任台南縣長時,是全台灣第一個執行十萬元以上的工程必須公開發包政府單位,所以當時陳唐山民調都是全台第一名的首長,他在陳唐山身上學習到清廉和當一個好縣長。

最後,翁章梁表示,未來若當選縣長,會將陳唐山贈送的清廉匾額放在縣長辦公室,時時刻刻提醒自己帶領縣府成為一個清廉的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