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縣民進黨黨內初選在即,各候選人都全力以赴的為自己拉人氣,嘉義縣議長張明達在23日晚上特別邀請縣議員及企業人士一同來嘉義參加台灣燈會。

張明達在燈會現場表示,今年的台灣燈會真的非常「水」,大家參觀後可以邀請親朋好友一起來欣賞,尤其是下個月2日元宵節當天,總統蔡英文將點主燈「忠義天成」,大家不要錯過了。

張明達前往科技燈區參觀時,也巧遇不少支持者祝初選順利,他還體驗了3D特效、音階斑馬線、嘉義之心及不上課小學等燈會設施。隨後張明達前往燈會指揮中心,慰問工作人員的辛勞。

對於張明達的大力推銷與支持,嘉義縣長張花冠表示感謝,她還說,關於這次黨內初選,她認為不是一場公平的戰中,類似「打人的喊救人」的事件層出不窮。她也為張明達聲援,「張明達話不多,但對嘉義縣政府該做什麼都很清楚,縣民們要張大眼睛,選出最佳人選!」

這次燈會注入許科技及人文素材,有聲光影音及3D效果,還邀請國際性團體表演,會場分為七大主題、有十八個小燈區,非常精彩。

 

張明達還體驗了3D特效、音階斑馬線、嘉義之心及不上課小學等燈會設施。   圖 : 張明達競選總部/提供

張明達還體驗了3D特效、音階斑馬線、嘉義之心及不上課小學等燈會設施。   圖 : 張明達競選總部/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