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Acer Predator 英雄聯盟校際盃」線上預賽在本周已經正式開放報名!台港澳三區在學學生皆可同校組隊參加,賽事總獎金達新台幣56萬元,只要參賽就有機會獲得Acer Predator贊助的電競產品及《英雄聯盟》周邊商品。

Garena 官方舉辦的校際盃,是年輕學子挑戰電競舞台的重要盃賽,每年都吸引超過3000支隊伍報名。本次賽事將會分成四個組別進行,分別是「大專組校內賽」、「大專組校內賽-中路單挑」、「大專組線上預賽」及「國高中組線上預賽」。本次會先進行為期9周的線上預賽,再依成績晉級實體複賽。

過去曾在校際盃打出名堂的選手,成為現今《英雄聯盟》戰場上的佼佼者,如效力於台港澳LMS賽區戰隊Flash Wolves的上路Hanabi以及J Team的打野Hana、Garena官方賽評ZOD以及MayJay等,可見校際盃影響力不容小覷,挖掘出不少潛力新秀。

校際盃線上預賽報名截止至2018年3月7日,線上預賽預定於3月到5月舉辦,6月舉行冠軍賽。別只把電競舞台當夢想,學生們有夢就勇敢到校際盃追尋吧!

由 Garena 官方舉辦的校際盃,是年輕學子挑戰電競舞台的重要盃賽,每年都吸引超過3000支隊伍報名。   圖:翻攝自 Garena eSports flick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