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鄭文燦今(22)日宣布了幾項人事調動消息,桃園市府副秘書長由桃園市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總幹事陳靜航接任,新任工策會總幹事由青年事務局局長陳家濬轉任,青年事務局局長遺缺則由經濟發展局主任秘書顏蔚慈升任。 

鄭文燦指出陳靜航在工策會總幹事任內相當積極,成功扮演產業界與官方的溝通橋樑。他表示,不少國內外企業都選擇在桃園市落腳,陳靜航相當熟悉產業生態,希望未來能由他來協調各局處,解決投資困難,進而吸引更多優質廠商進駐。

而新任工策會總幹事陳家濬是現任青年事務局局長,曾任全國青年商會總會長。鄭文燦肯定陳家濬熟悉青年創業生態圈,期望能夠借重陳家濬在青年事務局的經驗,協助年輕創業者與政府搭建溝通橋樑,創造更友善的投資環境,吸引更多年輕人來桃園創業。

新任青年事務局局長顏蔚慈則是被鄭文燦稱讚,在經濟發展局主任秘書任內表現傑出,年輕有熱忱,也期許她能夠發揮在經發局的經歷,媒合青創團隊與投資廠商,引入資源,打造桃園成為台灣青年創業重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