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今(22)天舉行新春團拜,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與前總統馬英九均應邀出席,另外表態參選台北市長的前立委丁守中、市議員鍾小平與前陸委會副主委張顯耀也到場尋求支持,而台大最狂教授李錫琨也應邀參加。過去常被點名參選台北市長的立委蔣萬安連續兩天都參加黨內的新春團拜,即便宣布不參加黨內初選,仍是會場中的人氣王。

此外,丁守中、張顯耀和鍾小平在被介紹上台致詞時,鍾和張也都提到蔣萬安。鍾小平致詞時,半開玩笑地大吃蔣萬安豆腐,他說,「先跟萬安打個招呼,謝謝你的承讓」,所以他掛出「萬安不來,小平來」的競選看板,他也會走蔣經國的路,擊敗柯P贏回台北市。

張顯耀一到會場時,主動和蔣萬安握手與咬耳朵,致詞時也說,自己一定會全力爭取黨內初選機會,更要承「守中兄、小平兄,以及萬安兄」,大家共同努力拿回台北市。

張顯耀受訪時表示,一直以來,他非常欣賞蔣萬安,認為他是很優秀的國民黨新生代、未來的領導人,希望國民黨能夠培植更多新人,更脫口說自己與蔣萬安是「心心相印」。

蔣萬安受訪時說,他到現場是因為要跟黨內的先進同志與基層黨工拜年,也期許大家在關鍵的2018年一起團結努力。上午新春團拜活動上,不僅有多名國民黨台北市基層幹部與里長紛紛與蔣萬安合照,甚至許多議員參選人也把握機會與蔣互動與合影,顯現蔣萬安的人氣居高不下。

張顯耀一到會場時,主動和蔣萬安握手與咬耳朵。   圖:趙婉淳/攝

此外,丁守中、張顯耀和鍾小平在被介紹上台致詞時,鍾和張也都提到蔣萬安。   圖:趙婉淳/攝

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上午舉行新春團拜,台大最狂教授李錫琨也應邀參加。   圖:趙婉淳/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