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昨(21)日晚間台港澳LMS聯賽官方釋出春季賽第三周的《聊聊峽谷》,影片中可看出G-REX選手們的團隊合作,建立在不凡的嘴速之上。精簡、強而有力的英文單字不斷強力放送,才能引導隊伍走向勝利之路。

今年LMS各隊引進多位外援選手,賽場中彼此間的對話也意外引起許多笑料。在第三周賽事G-REX與M17的對戰中(影片約35秒處),一陣激烈會戰後,隊友擔心血量較低的Candy會遭到擊殺,便群起以超快速度喊出「back、Candy back、only back」等各種back詞彙,溫馨提醒Candy注意襲擊。上路PK更不斷以「Nice Candy!」來大力讚賞隊友,可看出選手間的好感情。後來Candy發現隊友們似乎異常亢奮,竟也用中文快速講出「冷靜」來平緩隊友情緒。

J TEAM與AFRO的對戰中(影片約2分35秒處),J TEAM輔助Ysera在開賽前向隊友表示,希望能效仿韓國職業隊伍KT,喊一聲「Fighting」來助長士氣。在Ysera的要求下,隊友們也很有默契地齊聲喊出,YSERA更是舉起右手為團隊加持,成功的輔助團隊氣氛,也足見選手們的好感情。

而就在今(22)晚下午四點將由MAD Team對上Team Afro,賽事新兵MAD Team初生之犢不畏虎,亮眼的3勝2負成績暫居四位;不過同樣是新隊伍的Team Afro,卻只打出1勝3負,排行第六,兩隊交手屆時鹿死誰手尚未可知,另外晚間七點賽事則是J Team對決ahq,ahq開季走馬換將,卻打出低迷戰績,赤色天馬能否翻盤,也是本周的賽事重點。

隊友擔心CANDY會遭到擊殺,便以超快速度喊出各種back詞彙。   圖:翻攝自Garena 電子競技

JTeam賽前喊聲「Fighting」來助長士氣。   圖:翻攝自Garena 電子競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