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塔斯社(TASS)引述俄國冰壺協會發言人巴里諾瓦報導,俄國冰壺選手克魯謝尼基和妻子布萊斯加洛娃將繳回平昌冬奧冰壺混合雙人賽贏得的銅牌。

路透社報導,克魯謝尼基(AlexanderKrushelnitsky)和布萊斯加洛娃(AnastasiaBryzgalova)搭檔贏得平昌冬奧冰壺混合雙人賽銅牌,不過,克魯謝尼基在米屈肼(meldonium)藥檢呈陽性反應,這種禁藥會增加選手耐力。

體育仲裁法庭(Court of Arbitration for Sport,CAS)今天表示,明天將聽取克魯謝尼基的案件。

塔斯社引述克魯謝尼基言論,說他「正式違反了反禁藥規定」,冰壺協會發言人巴里諾瓦(ValentinaParinova)表示,他承認此事,因此他們將繳回贏得的銅牌。

塔斯社引述巴里諾瓦言論:「無論如何,法院將會做出剝奪我們獎牌的決定。既然我們承認他對米屈?藥檢陽性反應的事實,我們會繳回獎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