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轉眼迎來開工日,各處室首長按例多排定新春團拜,而今(21)日上午,台北市柯文哲也率團隊向台北市議會議員拜年,但意外場面冷清,民進黨議員僅王威中一人出席。外界猜測這可能代表柯與民進黨關係不睦,柯文哲否定此說,並表示可能很多人還在國外旅遊,還說「真正好朋友反而都不用在公開場合見面」。然而卻遭民進黨議員王世堅嗆聲表示他自己「就沒出國,還近在咫尺,但柯文哲當市長,不想出席」。

王世堅直嗆柯文哲,表示愈來愈多市民看破柯文哲的手腳,團拜冷冷清清是必然。他也強調如果柯文哲市長工作做得好,議員就算人在國外也會趕回來,他嗆聲柯文哲,「自己向心力不夠人氣不佳,不要對議員酸言酸語」。

他也直批柯文哲對渡假休閒的定義不一「很奇怪」,說市長出國就是考察,議員出國就是旅遊玩樂。另外他也強調柯文哲上任才3年就大陣仗出國8次,認為柯文哲今天團拜場面冷清,還暗酸議員還在出國渡假。 

接受採訪時,王世堅也被問及是否民進黨議員是有意與柯P切割,避免被綠選民駡?王世堅回應,議員代表民意,柯文哲施政多用欺騙手段,議員們是不跟柯扯破臉,但柯文哲「一天比一天荒腔走板」,議員自然與柯區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