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伊始,參香祈福也成不少首長開工日的重要行程。桃園市鄭文燦也沒有停下新春參拜腳步,今(21)日上午前往蘆竹福隆巖、八德廣行宮、桃園清水巖祈福,也不忘發送「桃喜雙全(犬)」福袋給市民朋友。鄭文燦在參拜行程間也細數近期政績,也表示今日正月初六,喜逢清水祖師聖誕,祈望清水祖師能保佑桃園建設大進步。

鄭文燦指出,蘆竹區人口已逾16萬,桃園市政府已完成桃19號道路(大竹路段)、龍安街及新興街高速公路箱涵拓寬工程,也興建航空城大橋,榮獲許多獎項肯定。另外因應市民朋友生活需求,也興建了中興、上興等里的聯合集會所、公托中心、日照中心、圖書館;辦理埔心溪整治計畫,望能讓大竹地區生活更便利。

鄭文燦也強調,桃園市政府也在桃園區推動各項便民建設;交通方面,打通民光東路至民光路,讓市民朋友進出更便利;娛樂方面則改善桃園觀光夜市的公共設施。另外捷運綠線也預計今(107)年發包動工。

鄭文燦指出,要用「有感的建設、無聲的改變」,帶動桃園大步前進。參拜行程間,他也發送福袋給市民朋友,希望帶給市民朋友滿滿幸福與喜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