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六開工日,各位候選人也在今(21)日展開拜票及團拜行程;立委陳歐珀和競選團隊在羅東服務處進行開工團拜時,也祈求年底五合一大選時,民進黨內能團結勝選。他表示期望能在下月14日正式提名後,民進黨員都能在工作崗位上盡本分。被問及與宜蘭縣代理縣長陳金德的互動模式時,陳歐珀則表示陳金德將來協助輔選工作辛苦,期待雙邊能做最好的合作。

儘管民進黨中央還沒宣布正式提名名單,但陳歐珀分送新春紅包袋時,已將「宜蘭縣長參選人」印上。他指出,正式提名日期在3月14日,待獲正式提名後會更加努力讓團隊合作;他強調,五合一是團體戰,要結合所有宜蘭人力量才能勝利。

陳歐珀期待不管任何人都能在工作崗位上盡本分,而提及現宜蘭縣代理縣長陳金德,他則強調未來陳金德的輔選工作會非常辛苦,「過去到現在感謝他支持我,未來更需要他把這一局工作做好,全力贏得勝選。」

新春團拜時,陳歐珀服務處準備了芹菜、蔥蒜、飯糰、粽子、菜頭等當作供品,陳歐珀表示,「飯糰表示團結一心、包粽是包中選,芹菜是勤耕基層、蔥蒜菜頭則代表充滿勝算好彩頭。」期望能為選舉求好運。

   翻攝自陳歐珀臉書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