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台中市長胡志強今(20)日偕同夫人邵曉玲到立委江啟臣家中走春,江啟臣隨後在臉書發表了【0.6%的差距,並不會改變啟臣熱愛台中的心】的文章,他表示,對於加入盧秀燕競選團隊一事,「態度開放、不拘形式,一切大局為重。」 

年假今天結束,明(21)天星期三是國民黨的例行中常會,將要通過提名立委盧秀燕為台中市長選候人。在盧秀燕與江啟臣角逐台中市長提名初選時,相當重要的關鍵人物─前台中市長胡志強,特地選在今天到江啟臣家中拜年。

江啟臣說,胡志強夫婦到家裡走春,是他的榮幸,也很感謝胡志強一直以來對他的肯定與支持。他表示,兩人天南地北的聊,從台中市政談到國家問題,再談到人民的未來,對他而言,這是一次極具意義的討論交流,當然,不免談到要跟市民一起贏回台中的問題。 

江啟臣的初選民調落後盧秀燕0.6個百分點,他表示,「0.6%的差距並不會改變我熱愛台中的心」,攸關台中市未來發展的選戰,他自然不能缺席,國民黨必定會設法組成一個有能的團隊,這團隊不會只有江啟臣一個人加入,相信許多有能之士都會進入輔選行列,一起為贏回台中而戰。

他說,盧秀燕與他尚未深談輔選組織及職務內容等細節,但他態度開放,不拘形式,一切大局為重。 

江啟臣表示,更重要的是,國民黨要贏回台中,關鍵在於國民黨以及候選人本身要提供給台中市民更明確、更有效、更可行的藍圖,藉此對照現任者「口號治理」的執政缺陷,讓大家有一個更好的選擇,才能真正取得市民的信賴與支持。他在初選短短的過程中努力體現這個重要的關鍵,也相信盧秀燕委員絕對有能力做得更好,懇請大家一定要給國民黨和盧秀燕委員百分百的信心。 

江啟臣表示,明日國民黨中常會將決議台中市長的提名人選,他呼籲所有中常委及支持者,團結一致支持盧秀燕委員正式提名為今年國民黨台中市長參選人,為台中市找回藍天,讓台中躍起,大城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