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台灣燈會已於16日在嘉義燈區提前啟動,今(20)晚7時30分將有首度來台的「拉脫維亞Under Water Bubble Show泡泡秀」,帶領大家進入水底的奇幻旅程,適合全家一起欣賞。

嘉義縣政府表示,該泡泡秀是在全球巡演上百場、超過32國的魔法互動泡泡秀。此秀融合戲劇、啞劇、舞蹈、木偶戲、雜技、柔術、沙畫、魔術、多媒體互動等多樣表演,全劇無任何語言、純粹以視覺、聽覺的感官享受搭配趣味十足的互動表演,為2015年米蘭世博會的指定節目。

該劇演出指導並參與演出的Enrico Pecolli,為享譽國際的泡泡藝術家,這次為台灣燈會帶來精彩絕倫的泡泡秀魅力。

2018台灣燈會今(20)晚7時30分將有首度來台的「拉脫維亞Under Water Bubble Show泡泡秀」。   圖:嘉義縣政府/提供

首度來台的「拉脫維亞Under Water Bubble Show泡泡秀」,將帶領大家進入水底的奇幻旅程   圖:嘉義縣政府/提供